連假四天,我們一行五人去了鹿港

開車去的噢,西西 ( 第一次大家一起開車出去玩 ˙ˇ˙ )

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--

鹿港竟然還會有飯店店店店店 !!!!!!!!!

ㄆㄆ =] 我太小看鹿港了,

我以為他是個小地方,有的只有廟和一堆古蹟而已。

昨晚我們下塌 (?) 的是鹿港的立德飯店噢

裡面的設備阿 .... 只要飯店該有的都會有

哈哈

我和老媽去櫃檯拿了 " 鹿港的護照 " ( 蝦吧 )

說是裡面介紹很多旅遊景點,

只要玩了裡面景點中至少七個,

並寫蓋上當地的紀念章,

就可獲得紀念品一個

我姨那很愛 A 的人 , 聽到有這好康就想趕快去玩遍鹿港各地

為的就是那區區的小紀念品

↑這是鹿港護照的內頁,話說那印章好漂亮





↑ 這張好有 Fu ,感覺不像我 . . .  在台玻館拍的,那裏所有的藝術品都是用玻璃雕刻的哦。



↑ 這張好黑 = = ,看起來好胖 . . . . .   算了 我本來就很胖 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