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ya 現再已經四月囉


不知味啥有種特別的感覺 = =


愚人節 ?! 嘿嘿 待會想招數來騙人 .... - \/ - ""


話說今天跟補習班一些同學 & 戴老師一起去台中


我和花枝學姐在車上暈的要命


云姐 謝謝你的關心呀


聽到你的關心我就好很多啦


別忘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♥


( 好像越扯越遠 .... )


--


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多女生去的


最後一年級只有我跟云姐 & 花枝學姐


PS 花枝學姐妳跟施教立真的很像欸


都有濃眉 ~~~


車子是跟寶樹他媽借的 好長的車子阿 .....


勉強可以幾 10 個人


在車上我們看電視 撇開其過程不說


我跳 !!! 跳到去台中牛排館的時候 ~


話說阿 我還是第一次來欸


裡面好大好大好大 位置好多好多好多


自助餐點好豐富好豐富 *


事實上今天去沒有吃很多 因為我不敢拿 = =


我有夾魚阿 好難 ㄘㄣˋ 快ㄎㄧ笑 Orz


之後 我弄了一盤 " 普通的 " 麵阿


要拿去給師父炒 結果看到好多人我就卻步 ...


之後戴老師說不用了他有用大家的份 ( 話說我剛剛打成 " 糞 " ... )


那邊的自助餐 " 真正 " 想吃的沒幾樣


我就在裡面飄來飄去 - - "" 哇咧 我是阿飄


喝的我一直用美祿 我不喝淡酸飲料 ˊ0ˋ


喝了很多悲 都喝飽了 XDDDD


後來就有點吃不下 ...


嘿 !!!! 不小心被我喵到薯條


雖然心裡想說不能吃 還是手癢的夾了幾根


真的 .... 好吃阿 !!!! 它炸的好脆 ~~~


有 fu 了有 fu 了


正要回到座位上享用時卻發現我的筷子虛弱的躺在地上 = =


心想 : 它啥時摔下去的 ? 該不會腦震盪了吧 ....


( ↑ 我在耍白痴 )


--

前面這些都只是開胃菜


真正的主軸來了 ----- 牛排 !!!!


話說他也有豬排 ˋ 火腿排


我點豬排 沒辦法吃習慣了 .....

在前面等廚師把牛排用好



噹噹 !!!! " 一片 " 牛排完好如初的出現在我眼前


只不過 ........ 好小阿 ... 比我的手掌還要小 = =


唉 算了算了不跟她計較


我把牛排端到我的座位上


馬的好像在走鋼索 位置那麼遠幹麻 ....


光盤子就很重了


之後阿 就開始享用我的牛排 @@


寶樹跟家澤在比吃牛排大賽


是比誰吃的多還是誰吃的快呢 ?


寶樹 v.s. 家澤 大對決 !!!


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!!!


眼看著寶樹一盤接著一盤把它解決掉


家澤略遜一籌 !!!!


眼看最後一秒 寶樹很拼的吃完最後一塊


回頭看家澤以倒地不起


噹噹噹 !!! 最後的贏家是 .... 寶樹 !!!!!


yayaya ( 一陣歡呼聲 )



天挨我怎麼那麼會掰故事 ...


摁摁 就這樣啦 愛悃


後續明天再打 大家晚安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