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- 括號內的文字是韓文教唱噢 !!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轉載請註明 ... """ 阿熏的韓流大事記 """


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的 um -

( 科摟李 喔鋪他狗 阿你狗拉狗 米投揪 um - )


說我愛上了他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 um -
(內咖 可爹 沙啷憨搭 一馬都 安推揪 um - )


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

( 虧男 氣圖一狗拉狗 餒嘎 威摟屋嘎 po 他勾 )


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

( 假心呢 瘦口趴雞慢 一節 投嫩 男 砍出蘇嘎喔嫩狗溜 - )


I Think I Love You ~

也許是那樣吧

( 可隆嘎爬唷 - )


Couse I Miss You~

如果沒有了你

( 可爹慢 no 鋪斯麪 )


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

( 難 阿姆狗都 摸他狗 )


我一直只想著你

( 掐辜森嘎拿狗 )


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

( 以龍狗兒 頗面 阿姆蕾都- )


I`m Falling For You~

雖然我不曉得-Now I Need You ~

( 難 摸啦雞慢-Now I Need You )


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

( 歐呢森嘎 餒 馬 key 噴勾 say 阿珠 可給 家裡掐噴 可爹也 摸斯撥 已結 波阿唷 )


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做朋友最適合 um -

( 屋林 拿 no 屋林他狗 親辜 可給 大 岀他狗 um )


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

( 哈那撲頭 油兒給 都 tae 沏 摸 憨給拉都 馬嫩給 喔能爹 )


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這簡直不像話

( 偶都 K 沙鬼 穌以娘狗 馬都安推嫩也 ki 拉勾 )


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如今我不想那樣

( 馬哈麵 禿 Lo 爹姬慢 已結投嫩 難 可樓 key 卡西愣狗留 )


I Think I Love You~

應該是那樣吧

( 可隆嘎爬唷 )


Couse I Miss You~

如果沒有了你
( 可爹慢 no 鋪斯麪 )


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

( 難 阿姆狗都 摸他狗 )


我一直只想著你

( 掐辜森嘎拿狗 )


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

( 以龍狗兒 頗面 阿姆蕾都 )


I`m Falling For You~

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~

( 難 摸啦雞慢 Now I Need You )


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

( 歐呢森嘎 餒 馬 key 噴勾 say 阿珠 可給 家裡掐噴 可爹也 摸斯撥 已結 波阿唷 )


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

( 威 謀拉揪 可爹拉能狗兒 Woo )


為什么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

( 威 謀怕揪 趴樓 阿拼爹 Hoo~ye )


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

( 可 同安 以樓 K 怕樓 餒口貼 以 SO 嫩爹 )


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 Hoo ..

( 威 以傑 SO 壓 沙郎依 剖以能公雞 Hoo - )


I Think I Love You~

應該是那樣吧

( 可隆嘎爬唷 )


Couse I Miss You~

如果沒有了你

( 可爹慢 no 鋪斯麪 )


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

( 難 阿姆狗都 摸他狗 )


我一直只想著你

( 掐辜森嘎拿狗 )


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

( 以龍狗兒 頗面 阿姆蕾都- )


I`m Falling For You~

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

( 難 摸啦雞慢 Now I Need You )



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

( 歐呢森嘎 餒 馬 key 噴勾 say 阿珠 可給 家裡掐噴 可爹也 摸斯撥 已結 波阿唷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