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------ 現在是凌晨 12 點 36 分 ....

昨天下午我是不是瘋了
英文考卷寫完改完
咱班風紀問我幾分 我說我跟你一樣
之後發完考卷

我就跟他說 : 我是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!! ( 握拳頭 )



( ↑ 單單只英文方面而已 )



結果他沒反應欸,奇怪



風紀,我沒有激你的意思啦 =0="



我以為你會說 : 好阿 放馬過來 。   之類的



可是 萬一我段考真的輸你怎麼辦 Orz







唉 我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



老實說 我不喜歡 輸給別人的感覺



那種滋味何嘗有人會喜歡呢



更何況那是我的強項






第二次英文競試結束,分數出籠



初聞分數,有如晴天霹靂般



竟然只有 88 分



( 上次 92 Orz |||| )



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



深怕 被補習班老師瞧不起,



( ↑ 我絕得這老師好現實 .. )



我好希望,是老師改錯一題



一題也好,一題就好 ........



明知這是不可能事情



就算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



但 我就是要去想



怕長輩們對我的嘲諷



你們對我的要求太高



我非聖人,偶爾也有失誤的時候



原諒我的失誤好嗎



給我一點鼓勵好嗎,別只有責罵



我知道 我不是那麼的十全十美



或許對大多數人來說



要拿 88 分是如此艱難的任務



就像要你去摘懸崖上的玫瑰花一樣



對我來說,90分以上才是好的



畢竟我補英文補了好多年 ....











這件事對我來說 深深的影響了我ˋ狠狠的烙印在我心裡



是不是我太輕敵了



對他沒有防禦心



同學跟我說 : 跟全班第一名的人同分 是我的榮幸



什麼什麼什麼什麼



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........

..



算了 不打,萬一打了被他看到怎麼辦 噗








獨占鰲頭ˋ自己獨享那塊大餅



有多爽 ? ( 接的好跳 tone )



這個社會是自私的,得了榮耀很少有人會拿來跟人們一起分享




我自尊心強ˋ愛面子 



當我輸給某個人



我心裡都會覺得 這是件多麼羞恥的事


我承認我之前的幾次段考 考的並不是很理想



或許是因為家裡發生某件事 打擊太大



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釋懷 從此一蹶不振



戴佬一直說我還沒展現我的實力



真的是這樣嗎



謝謝戴佬一直相信著我 真的









我要學會看開



我要專心於學業



不要讓家人失望 尤其是戴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