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在逃避現實


我怯,不敢面對 


還能說什麼呢 就無奈吧


這次因為數學考不好,我媽叫我別去戴佬那補習


心裡想說 那我就偷偷去好了


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


我又想,我考那麼差


實在沒臉去面對戴佬


他是很關心我的阿 那麼希望我進步


我卻 ..... 辜負了他 ( ?! )


他那麼用心講課ˋ我考那蝦米爛分數 ?!


太對不起他了


經過我多次的考慮 還是想說 .. 不去了


在家自修 ( 數學 )


看自己讀數學會不會好點


等第三次段考完 如果分數有比第二次進步很多


我就去


嗯嗯 , 為我自己加油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