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考完,跟比鼻們相約一起來我家          搞轟趴 ?!

No no no ...  

是來跟我拜師學藝的 ?! ( 扯 ........ )

婷 & 魚 來我家學製圖



我先跟云走回我家,還有臭臭

吼 被他 ㄋㄧㄠ 一下整個不爽

她好像受驚了

之後,開電腦 我們上雅虎看網友自拍自唱的影片

整個有夠爆笑

還搞笑 農夫版星光大道咧 

之後 婷 & 魚來

我們一直在玩自拍 哈哈 整個有夠嗨

有時間應該會把它上傳 ( ? )


花了很多時間在教魚製圖

真的,結果自己做上癮 = =

好像搞一個 zip 花了半小時       囧

渝 & 婷 買豆花分我吃 噢我好感動 真的段考完,跟比鼻們相約一起來我家          搞轟趴 ?!

No no no ...  

是來跟我拜師學藝的 ?! ( 扯 ........ )

婷 & 魚 來我家學製圖



我先跟云走回我家,還有臭臭

吼 被他 ㄋㄧㄠ 一下整個不爽

她好像受驚了

之後,開電腦 我們上雅虎看網友自拍自唱的影片

整個有夠爆笑

還搞笑 農夫版星光大道咧 

之後 婷 & 魚來

我們一直在玩自拍 哈哈 整個有夠嗨

有時間應該會把它上傳 ( ? )


花了很多時間在教魚製圖

真的,結果自己做上癮 = =

好像搞一個 zip 花了半小時       囧

渝 & 婷 買豆花分我吃 噢我好感動 真的

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覺的婷有點放不開

婷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點

加油 ^^ 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~~~~

後來 天色已晚 ,有兩隻已經飛回自己的窩了 ( ? )

剩北鼻云還在我家,今晚她要跟我一起過夜

西西西 ( 露出變態表情 )

哈哈 沒啦 開玩笑 =ˇ=""

我們一起玩通霄噢 讚爆 噢爺 *

其中有跟黃先生聊了一下

唉 考不好

很想跟他請教他到底怎麼讀書的

七科分數最低竟是 92 = =

哇靠 這我一被子都不可能達成的

他跟我說我少玩一點電腦比較好

可是已經完成一種習慣了阿 XD

每天不開電腦不行 Orz

好想跟你一樣  每次考試都考的那麼好

當個鰲頭 (?)





嗨到三點多,有點愛稛

我就先睡了。

我很快就睡著了呢 ( 佩服我自己 XD )

玩的很累 噗噗 =]

瞇一下 ,幾時過去 張開眼睛 很快 已經清晨五點多了

起來驚見云鼻睡在電腦桌前

真是的 怎麼不進來床裡睡呢

這樣不好耶 ˋˊ 

呵呵 .. 後來我梳洗玩,就和云一起走去學校啦 ~

哈哈 我好壞 亂丟垃圾 XD

就這樣 我們一起迎接結業式吧 ! ( ?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