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415 段考,很無言 




歷史 - 有點小難 都考年代,馬的 我就是不會記這個

    希望分數不會太低才好 ...




作文 - [ 彎腰是最好的姿勢 ] " Cow * 很 A 欸 , 彎腰幹麻 ? 口交噢 ?

    ( 云說口交也可以坐著阿 .. )




英文 - 有考寫作,都算簡單


自然 - 我討厭張蒼洲你出的,話說上學期第三次段考你出的自然我不及格 = =


地理 - 爆,我第一次寫到那麼簡單的地理考卷,我想應該會 90 幾 -/////-


數學 - 唉唉,它一向都是我的死穴,沒救了沒救了


國文 - 一切順利 嘻嘻


--



515 段考完後的中午 , 我急著閃人


我急著想要回家吹冷氣 ... 今天實在是很熱


在路上遇到婉琪 & 吳政晏 & 陳羿仲 ( 管樂的 )


吳政晏看我騎腳踏車,就想說跟我借一下


我心裡想說 OK ,可以順便跟婉琪用走的開槓


不過後來想說還是算了,天氣那麼熱我還沒走到家我就蒸發了 = =


所以呢,我就不鳥吳政晏趕快騎回家


後之耳後我還聽到他很無奈的那邊說 : 「 ooo ( 我本名 ),下來啦 。 」



我邊騎邊偷笑 哈哈


回到家,打開冷氣,玩電腦,享受屬於我的下午時光


我熊熊想到容說要來我家玩,不過他要勞動服務


他說等他勞動服務完再到我家找我


本來想說到我家外面等他的


可是不知道他打掃到幾點,懶的等,就進去房間繼續玩我的電腦


後來到四點多,看到容上線,他說他打掃到現在才回來


哇靠,掃那麼久噢 要是我的話我一定累垮


真佩服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